FOF空想宇宙

“…呲呲呲…呜叭叭叭…喂!喂!喂…能听见吗?”
“我是M,我原本是个自由自在的流浪汉,开着飞船在太空里捡垃圾就是我能找到的最有趣的事。现在我被困在了一颗奇怪的星球上…
我感觉来到这个星球已经很久很久了,久到我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我每天都在往外发送这些讯息——把我的所见所闻发向太空,天晓得会被什么人收到。万一,我是说万一,真的在宇宙某处有人收到了我的信号,请务必来救我,我的坐标是……我也不知道,麻烦你找一下吧!…呲呲呲呲…呜叭叭叭…”

以上就是我们截获的求救信号,信号的主人自称为M先生,在一颗叫名叫KAKA星的星球上。我们尚未确定他是一个异想天开的疯子还是一个来自未来的宇宙流浪者,不过他发来那些怪奇讯息还真挺有趣的。
宇宙那么大,也许真有一个那样天马行空的星球呢?


如果你对怪奇事物有不一样的见解和想法,欢迎加入企鹅群: (702076051) 探讨研究。
在微信公众号FOF空想宇宙(kongxiangyuzhou)与百度贴吧 FOF空想宇宙,也会同步发布我们接受到M先生资讯。
最后,十分感谢你的关注。











评论(4)

热度(77)